[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学院平板支撑大赛 200多名学生PK辅导员

www.fjsen.com 2015-05-15 09:40:22 苏琳 曹小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0多人同时做平板支撑

东南网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苏琳 通讯员 曹小清)5月12日下午,龙岩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心广场举办了一场以“青春不宅”为主题的校园平板撑大赛,独特的比赛形式吸引了200多名同学报名并参与其中。

“师生之间没有什么是不可以PK的,我希望我不仅是这群学生的一名老师,更是他们的一位朋友。”机电工程学院的辅导员黄鑫云老师在比赛前说道,“不单当代大学生需要崇尚、热爱运动、挑战自己,身为老师的我们也同样需要。来自各年级段的其他三名在校男辅导员也会参与到这场活动中来,我们接受学生的挑战。”

来自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班范勇同学说道,以20分07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我们挑战的不是一起参加的老师和同学,更是在挑战自己。在烈日下趴着,克服着手脚的酸痛,每一分钟,甚至是一秒钟,都是在挑战着自己。”

据了解,龙岩学院还将在物理实验、电子竞技大赛等方面进行师生之间的PK竞技,在课上课下双平台上最大效果地增进师生交流,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