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缘分!龙岩一对新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www.fjsen.com 2015-05-14 09:16:44 石芳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顶着大雨,中心城区一对新人缘定今生。这对新人该有怎么样的故事呢?原来他们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而恰好也在他们生日这一天结为秦晋之好。从新人的父母口中得知,新郎林蔚和新娘廖岑烨都是1988年5月9日出生的。“看着他俩幸福的样子,我们都相信爱情了。也祝福他们白头偕老。”婚礼现场,朋友们纷纷为这对新人送去祝福。

12日,这对新人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故事。这对新人是经人牵线认识的,郎才女貌的他们最终修成正果。“实在是太巧了,真为这对新人感到高兴。”得知这对新人结婚了,帮忙牵线搭桥的吴女士连称这是缘分。

去年7月份,吴女士受双方父母的委托,把林蔚和廖岑烨撮合在一起。起初,两人只是互相加了对方的QQ。没想到两人的出生年月日居然一模一样。“这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相亲对象人品怎样呢?”带着这个好奇,于是两人就开始慢慢接触起来。第一次见面,林蔚就被眼前秀外慧中的女孩吸引了,而小廖也认可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似乎找到了知己,两人越聊越开心,一下午时间也就过去了。

在后来的相处中,两人慢慢找到了许多共同的爱好。同时,廖岑烨发现了林蔚体贴入微的优点,“每次过马路时,林蔚总会站在车辆驶来的方向,护着自己安全走过;穿高跟鞋下楼梯,林蔚也会在一旁扶着……”生活中的一个个细节让廖岑烨感动不已。林蔚也体会到廖岑烨是个善良贤惠的好姑娘。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6个月过去了。

林蔚想着,既然认定了这个姑娘,那就勇敢去求婚。于是,林蔚偷偷量了小廖的手指,然后去订了一枚戒指。经过多次给自己打气,林蔚终于下定决心约出小廖,向她求婚。

当林蔚掏出戒指时,廖岑烨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感动了。“要不要答应?林蔚是个值得托付的人吗?”小廖慢慢地想着。等待的时间里,林蔚心里忐忑不安,一分钟的时间过得比一年还难。

“我愿意!”小廖在内心深处感受到林蔚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满是幸福地答应了。一句声响传进林蔚的耳朵,林蔚兴奋地赶紧要给小廖戴戒指。“因为太激动的缘故,双手不听使唤,戒指老是戴不上去。”回忆当时的场景,林蔚憨憨地笑着:“糗大了!”

求婚成功,为了纪念这段奇缘。两人决定将婚礼定在两人的出生日——5月9日。在他们看来,生日与结婚纪念日在同一天,这样更有意义。据了解,两人去领结婚证那天还有一件趣事:林蔚先填好材料交给工作人员审核,而廖岑烨则在一边认真填写。突然,工作人员出声制止小廖:“身份证号码不能照抄你先生的。”两人赶紧解释着,原来,他们的身份证号码除最后四位数以外,其余的都一模一样。这也难怪工作人员会误解,从而闹出这么个美丽的笑话。

如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永恒桥段,5月9日这天,林蔚和廖岑烨如愿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新郎林蔚在降生和结婚成家时都遇到一场喜雨。27年前的5月9日,一场喜雨浇灌这个小生命茁壮成长。27年后的5月9日,又是一场喜雨浸润着这个新家庭幸福美满。

“结婚前两人没吵过架。如今组建家庭了,希望还能互相包容过好生活。”在这对新人看来,不追求轰轰烈烈的爱情,平平淡淡才是真。

(闽西日报记者 石芳)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