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教育新闻网> 教育及时报> 正文

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

www.fjsen.com 2015-05-13 10:30:11 刘君琳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日前启动,有意向的可向所在高校递交《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等报名参赛,详细信息可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了解。

10月20日前,省内各高校将遴选1~3份作品报送省人社厅;11月中旬前,省人社厅将遴选出20名选手晋级决赛;11月底前,20名晋级选手参加现场自我展示及答辩、职业角色情境模拟等2个环节比赛。

大赛设置一等奖3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800元;三等奖4名,奖金600元;优秀奖10名。同时,还将评出5个优秀组织奖和福建省十佳“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教师”。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