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国家行政学院公仆意识教育现场教学点在古田挂牌

www.fjsen.com 2015-05-13 09:58:48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立,市长池秋娜共同为铭牌揭幕。 记者 黄俊 摄

昨日上午,国家行政学院公仆意识教育现场教学点挂牌仪式在古田会议纪念馆举行。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立,市长池秋娜共同为铭牌揭幕。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副主任王刚、培训部主任安令裕,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徐小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天洲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徐小佶主持。

受市委书记梁建勇、市长池秋娜委托,张天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教学点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张天洲说,国家行政学院此次在古田设立公仆意识教育现场教学点,充分体现了对闽西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对弘扬古田会议精神的高度重视,也为我市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我市将高度重视、倍加珍惜,全力支持教学点建设,为国家行政学院开展现场教学培训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同时,也希望国家行政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闽西老区发展,指导帮助古田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党政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基地。

王刚在致辞中表示,来到古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暨国家行政学院公仆意识教育现场教学点挂牌,意义和影响十分重要和深远。要学深学透。希望学员同志们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让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这里又一次升华,激励我们今后一路凯歌高奏、奋勇向前。要求精求细。教学点合作双方要深化教学改革,深度挖掘教学资源,高质量开发教材资料,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丰富教学方式方法,优化教学培训流程。要用足用好。用足用好革命传统教育资源。相信通过国家行政学院和福建各有关单位共同努力、学员认真学习,现场教学点一定能越办越好。

挂牌仪式后,陈立一行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和主席园,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协成店、古田党性教育基地。

(闽西日报记者 黄俊)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