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教育新闻网> 教育及时报> 正文

春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7日开始

www.fjsen.com 2015-05-12 14:50:08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我来说两句

今年起,我省全面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制度,各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不再组织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将在春、秋两季各开展一次教师资格认定。2015年至2016年期间,符合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过渡期条件的申请人,由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组织资格考试面试。

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明确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时间为:春季5月7日至7月30日,秋季9月11日至12月10日。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 进行网上申报,其中,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申请人从“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报名,其它申请人从“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报名。网上申请成功后,申请人还须准备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规定的时间进行提交、现场确认报名。应届毕业生可委托所在高校统一办理。

需要提醒的是,今年5-7月,中国教师资格网和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开放时间为每个工作日8:00-18:00,周末和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放。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