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长汀南山电子商务发展迅速 红军街建成淘宝街

www.fjsen.com 2015-05-09 13:30:01 陈天长 刘智松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天长 刘智松) 5月6日,当年红军长征出发地的长汀县南山镇中复村热闹非凡,红军街变成淘宝街,当天就有17家淘宝店入驻,成为该县农村规模最大的淘宝一条街,展示的名优特农产品琳琅满目。

南山镇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由南山大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21个村牵头组织5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20家家庭农场成立电商协会,并在联合社成立电商中心。与此同时,把当地名优特色农产品通过淘宝销售,在红军长征出发地中复村红军街,建成淘宝一条街,首批有17家淘宝店入驻,绿茗油茶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南山种植油茶万余亩,抓住阿里巴巴淘宝跟长汀签约的机遇,在淘宝街办起绿茗淘宝,把绿茗产品推向市场,在淘宝街上,笔者看到,淘宝店展示的产品众多,文钰家庭农场开办的汀浓淘宝店经营的是百香果系列、狗狗淘宝店卖的是塘背老酒、贵仁堂淘宝卖的是土鸡蛋、野菜,而龙头淘宝卖玉石、根雕。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