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世界红十字日:龙岩红会举行义诊和生命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09 12:09:35 李凌生 陈永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街头义诊

东南网5月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陈永根)2015年5月8日是第68个世界红十字日,今年世界红十字日主题为“人道传播·践行七项基本原则”,龙岩市红十字会以街头义诊和走进小学开展体验式生命教育活动的方式庆祝这个节日。

当天上午,龙岩红会联合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公安局等16个市直基层红十字会,在街心广场设置了义诊咨询服务点、无偿献血点和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角,开展了义诊、健康咨询、急救知识普及和红十字运动知识传播活动。

下午,龙岩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的几位专家走进松涛小学开展了体验式生命教育活动,分别就水上安全救护、地震火灾逃生及防踩踏等知识举行了专题讲座。志愿者们还通过让同学们表演互动,直观地向孩子们传授了水上救生和心肺复苏等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