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全国首家空气污染治理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龙岩挂牌

www.fjsen.com 2015-05-08 18:49:10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5月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5月8日,国家空气污染治理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龙岩龙州工业园区正式挂牌成立。龙岩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金国、龙岩市质监局局长陈日标、龙岩市质监局副局长王维林、新罗区副区长陈淮杰、龙净环保公司副总经理郭俊、国家空气污染治理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刘小刚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国家质检中心是全国首家空气污染治理设备国家质检中心,也是龙岩市首家国家级质检中心。该中心于2009年12月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在龙岩市产品质量检验所的基础上进行筹建,总投资5600万元,占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8560平方米,各项建设指标均达到空气污染治理设备质检机构发展的高端水平。

“这是我市环保行业的一件喜事,也是一大盛事”,龙岩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金国在当天揭牌仪式上说,

该中心是响应龙岩市委市政府加快环保产业基地建设战略部署而建的,是落实国家质检总局、省质监局支持闽西等原中央苏区政策的具体体现。

郑金国相信,该中心的建成对龙岩市质监部门服务产业发展、从源头抓好质量将起到助推器的作用,对整体提升龙岩市空气污染治理设备生产经营企业的质量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必将产生深远和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