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肉制品省级抽检 龙岩2家企业生产泡鸭爪不合格

www.fjsen.com 2015-05-08 15:51:24 谢丽燕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2014年下半年肉制品产品省级抽检结果进行通报。此次共抽检全省273家企业生产的熏煮香肠火腿制品、熏烧烤肉制品、腌腊肉制品、酱卤肉制品469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数为15批次,样品不合格率为3.2%。

闽西新闻网记者发现,龙岩2家企业被曝光其产品不合格。通报称,永定县周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泡鸭爪、永定县忆留香食品厂生产的一批泡鸭爪均被检测出菌落总数超标。

据了解,菌落总数标准规定值不得超过80000cfu/g。其中,永定县周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泡鸭爪检测出的菌落总数为1300000cfu/g,超出标准规定值16倍;而永定县忆留香食品厂生产的一批泡鸭爪检测出的菌落总数为960000cfu/g,为标准规定值的12倍。

此外,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对2014年下半年食用油制品、糕点食品省级抽检结果进行通报。闽西新闻网记者发现,食用油制品和糕点食品质量抽检不合格企业名单中,并没有龙岩的企业“上榜”。

(闽西新闻网记者 谢丽燕)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