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部分市民选择节后错峰出游

www.fjsen.com 2015-05-06 12:49:46 邱琳娜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五一’小长假没出门旅游,特地把休年假、旅游的时间安排在5月中旬。”在市区某事业单位上班的李先生表示,“‘五一’小长假的时候每个景点都是人挤人,玩起来不尽兴,不如在淡季的时候出游来得舒服。重点是‘五一’一过机票酒店都在打折。”

走访中,我市多家旅行社表示,节后推出了一系列的特价线路,同时也在原来传统的线路上增加了许多新的元素,以更大程度打开“后黄金周”市场。采访中,市民表示,之所以选择在五月中下旬淡季出游,除了避免拥挤之外,出游价格实惠、高性价比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据了解,“五一”小长假后,许多旅行社都在进行线路促销,短线游和长线游报价都有所下降,短线游降价在10%左右,长线游则有20%左右的降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市场规律,在6月暑期旅游旺季来临之前,现在出游价格比较低。

而面对将到来的母亲节,我市部分旅行社也推出了“母亲节旅游月”、“带上妈妈去旅行”等主题的母亲节出游专题线路,来应对“五一”小长假之后的旅行社淡季。其中,温泉、赏花等旅行产品最受欢迎。从各大旅行社目前的报名情况看,不少游客是“年轻人十长者”这样的组合。旅行社方面表示,这种趋势是今年“母亲节”市场的新特点。而“母亲节”期间,由于不少港澳商家针对母亲的促销特别多,尤其是护肤品、化妆品、服饰等,还有市民便趁商家打折季前往港澳购物欢度“母亲节”。此外,还有旅行社针对年轻母亲推出的“亲子同游香港迪士尼”旅游线路也备受“年轻妈妈游客”追捧。

(闽西日报记者 邱琳娜)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