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新罗:电梯故障 3名被困学生获救

www.fjsen.com 2015-05-05 09:32:56 吴鹏波 周杨东 谢玉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周杨东 谢玉肖)3名学生相约去上学,不料电梯出现故障,被困在电梯中。多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他们安全救出。5月3日14时10分,事故发生在龙岩新罗区莲花山附近一小区内。“突然一下子就停住了,电梯里面的灯也灭了,好可怕!”学生小黄说,他和另两名同学相约一起去学校上学,乘电梯准备下楼时,电梯突然停住,意识到是电梯出了故障,他赶紧打电话给母亲。但面对紧闭的电梯门,束手无策的母亲只好报警求助。

龙岩消防特勤中队官兵到场时发现,电梯的桥箱停留在了5楼,由于被困时间已有半个多小时,电梯内被困人员情绪紧张,电梯外孩子的母亲也害怕得着急落泪。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拿来电梯钥匙尝试开门,但并未奏效。在做好安全措施后,消防官兵利用撬棍对电梯门进行破拆,同时安慰被困学生。约5分钟后,电梯门被成功打开,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