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一公司聚餐开发票刮出十万大奖 系龙岩首例

www.fjsen.com 2015-05-04 18:45:47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奖发票复印件

链接:刮奖机打发票注意事项

1、消费者取得中奖的刮奖机打发票后,中奖金额为100元以上的中奖者。须持发票原件(发票联和兑奖码必须完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发票开具之日起30日内到龙岩市地方税务局任一办税厅办理兑奖申请,经税务机关审核无误后,等待通知领取奖金。中奖金额100元的,可在消费所在场所兑奖,也可在发票开具之日起30日内到税务部门兑奖。

2、消费者开具发票后,务必认真阅读票面提示,对于不符合规定的发票,无法作为财务报销凭证,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拒收。同时记得仔细核对发票兑奖区域与兑奖码区是否完好以及机打号码是否与发票印刷号码一致,若不一致该票无效。

3、如果是个人中奖所得,刮中2000元、1万元、10万元的中奖者,应依个人所得税规定按个人偶然所得缴纳20%的个税,由负责兑奖的税务机关扣缴;如果是企业中奖所得,应计入当期收入申报企业所得税。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