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籍战士廖其炜上榜“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www.fjsen.com 2015-05-03 09:44:59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军网昨日报道,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龙岩籍好战士廖其炜作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获此殊荣的8名优秀青年之一,榜上有名。廖其炜5月4日将赴京接受表彰。

据悉,由共青团中央部署开展的“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选一大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全国共有363名候选人。经社会公众投票、共青团中央遴选,最终评出爱岗敬业、创业创优、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共100名“向上向善好青年”。

廖其炜是我市上杭蓝溪镇觉坊村人,2008年12月入伍,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系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特勤中队原代理排长(现为武警警官学院学员),全军爱军精武标兵、武警部队军事训练标兵。2014年度“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他用高尚的品德和感人的事迹,赢得社会普遍点赞。去年10月30日,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古田镇召开期间,廖其炜的父亲廖贤明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接见。(记者 刘少雄)

责任编辑:曾庆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