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将开通旅游免费专车

www.fjsen.com 2015-05-01 17:44:35 李大荣 王开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通讯员 王开富)龙岩将开通多趟旅游免费专车,各景区天气、交通、住宿等信息,游客均可查询。近日,由龙岩市旅游局、财政局制定出台的《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八条措施》提出,支持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增开多辆旅游免费专车,聘请专家开展旅游建设等措施。

今年,开通“市旅游集散中心—汽车站—市火车站”对开免费摆渡车,每台车每月补助2万元。从市旅游集散中心出发,往各4A级以上旅游景区(不含冠豸山)的旅游专线运营满一年,每条线路给予补助10万元;往冠豸山景区客运班线在冠豸山机场站设上落站(即旅客到机场,有免费客运),运营满一年,按航线每条奖励10万元。

对入驻旅游集散中心的旅游企业,按50元/平方米标准,给予一次性装修补助。集散中心公共场地部分租金,按每月10元/平方米标准,给予3年的租金补助。

同时,还将首次聘请专家开展旅游景区、星级饭店、乡村旅游、旅游公用设施等的指导、评定、验收工作。

据介绍,与以往财政扶持措施有不一致的,以此次八条措施为准。其中,2014年期间旅游奖补项目,按原政策兑现,创建绿色饭店、旅游购物商店、乡村旅游品牌创建奖励补助,按原额度的50%执行,举措涉及的资金全部由市级财政承担,具体执行期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