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教育新闻网> 教育及时报> 正文

龙岩市召开2015年度职成教育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5-04-30 12:33:20 来源:龙岩市教育局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上午,龙岩市2015年度职成教育工作会议在连城职业中专学校举行。会议传达了全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全市职成教育工作,对2015年全市职成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教育局朱瑞虹局长、邱贞礼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连城县人民政府罗建新副县长、连城县教育局李正鸿局长、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职教副局长、职成股股长,全市各中职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职教中心全体人员共65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贞礼副局长就中职学校内涵式发展强调“四个转”:一是在上级精神的转化上下功夫,明确学校发展定位;二是在基础科教师的转型上下功夫,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在现有专业的转轨上下功夫,坚持特色品牌引领;四是在教学手段的转变上下功夫 ,搭建信息教学平台。

朱瑞虹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龙岩市当前的经济形势,鼓励各中职学校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推进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和终身教育事业发展。他强调各中职学校五方面工作:一是发展特色,二是整合资源,三是强化师资,四是提升内涵,五是深化改革。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