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教育新闻网> 教育及时报> 正文

又到一年征兵季 省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5-04-28 11:10:31 叶义斌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图片大学生现场咨询入伍政策和待遇。记者叶义斌摄  

昨日上午,福建省暨福州市2015年度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在福州大学举行,号召广大爱国学子踊跃报名应征,献身国防。征兵宣传以“携笔从戎筑长城飞扬青春献国防”为主题。  

福建省军区副参谋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林能秋,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捷能出席大会,近千名高校大学生适龄青年参加。  

大会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大学生崇军尚武,携笔从戎,是祖国的需要、时代的呼唤、责任的担当。希望省市广大大学生把对祖国母亲最深厚、最神圣的情感,转化为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加入光荣的人民解放军行列,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为建设和保卫祖国建功立业。  

宣传动员大会后,福州市及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闽侯还开展了征兵咨询活动。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