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双泉路一禁停牌旁画车位 市民:也是醉了

www.fjsen.com 2015-04-28 09:59:29 应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双泉路路段中既有禁停牌也有停车位

近日,龙岩市民卢女士拨打热线称,她所居住的附近的新罗区双泉路,虽然立着禁止停车的牌子,可在沿路一侧却划有大量停车位。“想在这里停车,可又有禁停牌子,又有车位,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卢小姐问到。

新罗双泉路立有禁停牌,画有停车位

闽西新闻网记者联系上爆料人卢小姐,根据指示,记者来到了新罗区双泉路。记者来到这段位于九一路与登高路之间的路段时首先看到,路口处立着的一块牌子上标有醒目的禁停标志,且写有“双泉路(九一路——登高路)全路段机动车道禁停”的字样,并标明“违者罚150元扣3分”的处罚方式。

随后沿路查看,发现路边有若干个停车位。记者发现,在该路段,不时有车主将车辆开至停车位停放。由于车位数量有限,在部分未画车位的地方,仍有车辆停放。放眼望去,全路段沿河一侧几乎停满了车。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