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中国首届互联网影视高端论坛在龙岩举行

www.fjsen.com 2015-04-26 00:39:35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论坛现场

东南网4月2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4月25日,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传媒学院教授、影视专家、互联网企业齐聚龙岩市新罗区七彩蓝田景区,参加中国首届互联网影视高端论坛。

本次论坛上,关于如何打造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互联网+”成为与会者关注和讨论的热点。

作为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院长,李晋林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龙岩,“这样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既可以做旅游,又可以做文化的源,还可以做影视拍摄的基地”。他对文化、旅游和影视结合的产业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向跨越,纵向产业链打通这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

既是导演,又是制片人的宋健君说,“很多的企业都在转型,任何行业都要和互联网结合”。他透露,今年计划在龙岩投资拍摄十几个戏,包括现代、穿越、惊悚等类型的微电影、电影、网络剧。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互联网影视新媒体拍摄基地”的揭牌仪式,曾在老《西游记》中扮演西海龙王太子,现为香港导演的曹荣为七彩蓝田景区授牌。

此外,作为论坛的子活动,景区还举办了电影《女神时代》的首映礼,香港影星洪天照(著名演员及导演洪金宝之子)也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