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吃穿住游购“一机搞定” 龙岩市民进入移动消费时代

www.fjsen.com 2015-04-24 09:54:46 钟丽琳 王沐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动车票、美食券、酒店、旅行、衣服、海外化妆品、银行卡实时转账……只要一部连上互联网的手机,动动手指尖,这些事儿几秒钟内轻轻松松搞定,必须妥妥儿的。

据报道,明年全省城市和农村家庭宽带接入能力基本达50M和8M,城市光纤到户覆盖率达83%,全面实现城市光纤到楼,建制村光纤宽带全覆盖;移动互联网用户普及率达86%。到2018年,全省城市和农村家庭宽带接入能力分别达80M和10M,城市光纤到户覆盖率达90%。

互联网速度更迅捷,覆盖面更广。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不得不说,你已被推入到了一个移动互联网便捷快速消费的大潮流里。

APP告诉你美食在哪里

朋友聚会、单位聚餐,要去哪里吃,哪里好吃,很苦恼有没有?手机下载美食APP、团购APP、美食点评APP,哪里开新店、哪里评价高、哪里有美食优惠券,不费力气,手机就能告诉你。

看中了哪款美食套餐,手指点击“购买”,支付成功,凭借消费代码到前台结账;出门在外,如果身上没有带现金,没关系,手机扫下支付二维码,支付成功,东西拿走,搞定!“以前是带现金结账,现在有手机就够了”,市民李宇在4月21日接受采访时说,就连街头路边摊都“赶时髦”了,摊上树一个二维码支付的牌子,吃烤肠、铁板煎豆腐,手机一扫,直接结账。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