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筹备参加第十一届旅博会 参会规模历届之最

www.fjsen.com 2015-04-24 09:14:25 曾燕福 吴文琴 王开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厦门举行。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共认购20个福建精品旅游展台、9个两岸乡村旅游展台。

本届旅博会,我市将组团参加福建精品旅游展销区、两岸乡村旅游展销区、两岸旅游文创产品暨旅游商品展销区等三大主题展区活动。

在认购的20个福建精品旅游展台中,市旅游局、海旅公司各占1个,永定、连城各占4个,其他县(市、区)各占2个;9个两岸乡村旅游展台均由各县(市、区)认购。此外,我市还准备了15个极具龙岩元素的特色商品参加两岸旅游文创产品大赛暨旅游商品交流展。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报名参会人数达370余人,是上届的6倍,其中企业参会人数占65%,两个指标水平均为历届之最。

(闽西日报记者 曾燕福 通讯员 吴文琴 王开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