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岩城气温日渐上升 "热消费"成市民消费主流

www.fjsen.com 2015-04-21 09:42:41 罗玉文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进入四月,岩城气温日渐上升,有时候最高气温甚至高达30多度,街上穿短袖、短裙的市民也多了起来,让人感到夏天来临了。

伴随着气温的节节升高,岩城消费市场也“热”了起来。连日来,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不断升高的气温催促着市民换上夏装,款式新颖的夏装逐渐迎来销售旺季;冷饮销售市场日益升温;夜幕降临,吃烧烤、喝啤酒的市民开始多了起来……

夏装成销售“主力军”

伴随着气温的攀升,一些市民开始翻箱倒柜找夏装,或是购买新衣。

“新买的春装都还没穿几次,现在又要换短袖了。”正在九一北路附近一家服装店选购衣服的蔡女士感慨地说,现在天气就像是过山车一样,一会冷,一会热。

持续升温,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清凉着装。在岩城的街头巷尾,不少市民已经身着衬衣、短袖出行,更有怕热的女士已经穿上了短裤。记者走访了岩城多家服装专卖店、大型商场、超市发现,夏装销售已悄然占据了“半壁江山”,成为销售的“主力军”。

走进中山街一家服装专卖店,夏装已经成为店内的绝对“主角”,春装已逐渐退居“二线”。最新款的夏装摆放在显眼位置,放眼望去,新潮的短袖衬衫、性感的吊带长裙、时尚的裹胸连体裙等夏装,色彩缤纷,给人带来阵阵清凉的感觉。

“这件宝石蓝的短袖上衣,搭配短裤,正好现在能穿,而且还显得时尚和新潮。”刚刚试穿完衣服的邓女士表示,上个星期,她把家里的夏装找了出来,可是发现不少衣服的款式已经过时了,因此她和闺蜜约好前来选购一些款式新颖、时尚的夏装。

“三月中旬,我们店内的第一波夏装就已经上市,接下来还会上市一些最新款式的夏装。”据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服装70%都是夏装,清明节过后,购买夏装的市民逐渐增多。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