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福建南车新型交通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奠基

www.fjsen.com 2015-04-20 09:23:12 王尚华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十九日,福建南车新型交通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在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开工奠基。图为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为项目奠基培土。 记者 王尚华 摄

(闽西日报记者 王尚华) 昨日上午,福建南车新型交通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所在地厦门龙岩山海协作经济区简朴而隆重举行。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涛,龙岩市领导黄进发、张天洲、蔡蔚荻,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徐洪春,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清和、党委书记傅成骏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福建南车新型交通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565亩,分为三期完成。项目一期投资约4亿元,建设周期为18个月,竣工后,基地将具有城轨车辆、储能式轻轨车、低地板有轨电车、储能式无轨电车生产制造能力;项目二、三期将使基地具有新型轨道交通装备大修、架修服务能力,同时形成具有总包、融资租赁、关键部件制造等业务的轨道交通综合服务园区。

开工仪式上,康涛宣布项目开工。受市委书记梁建勇、市长池秋娜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天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嘉宾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是经省政府批准,厦门、龙岩两市加强产业经济协作、探索区域合作发展新模式的试点。福建南车新型交通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顺利开工,标志着两市合作共建经济区又迈出了实质性步伐,是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建设和发展新的里程碑。龙岩市各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将大力弘扬“5+2”“白+黑”、“晴+雨”的工作精神,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项目业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