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女子为减肥吸毒 体重未减却染毒瘾

www.fjsen.com 2015-04-20 08:53:07 吴鹏波 张春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0日讯(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听说吸毒能减肥,一女子为保持苗条身材,以身试法,结果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抓获。目前,城关派出所依法对肖某处以行政拘留14日。

4月14日晚,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统一集中清查活动。在临江镇和平路一出租房内,搜查出用于吸食冰毒的工具“冰壶”。民警迅速在上杭县某KTV内将房客肖某抓获。经尿检,肖某尿样呈阳性,含有冰毒成分。

据查,肖某今年25岁,初中毕业后便在广西、福建等地的多个KTV内上班,做接待工作需要有苗条的身材,所以她一直想方设法减肥。2年前的一天,她听一个朋友说吸毒减肥效果很好,她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跟着朋友开始吸毒。然而,肖某体重并没有减下来,还不幸染上了毒瘾。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