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教育新闻网> 教育及时报> 正文

厦大单招100名农村考生 可降至本一线录取

www.fjsen.com 2015-04-17 11:43:38 佘峥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想报考厦大的农村学子,可要抓紧机会了。厦大招办昨日公布了2015年“凤凰计划”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方案,今年将单招100名优秀农村娃。厦大将根据计划和专业,按照考生高考投档分数(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最多可降至本一线录取。

厦大招办说,农村学生单招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原则上高中三年学习成绩须达到所在中学同科类前20%)的农村学生。申请考生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本省(区、市)实施区域的农村;考生本人应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获得厦大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要填报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志愿。厦大将根据计划和专业,按照考生高考投档分数(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但考生高考投档分数(含政策性加分)不得低于生源所在省份本一批分数线。

提醒:即日起到5月5日,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 )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