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教育新闻网> 教育及时报> 正文

厦门理工学院招聘24名编内人员 均要求研究生学历

www.fjsen.com 2015-04-16 17:06:52 钱玲玲 曾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 实习生 曾黎)厦门理工学院将招聘24名编内人员,包含8个实验教辅职位和3个辅导员职位。

导报记者注意到,本次招聘的职位要求都不低,24名编内人员均要求最低学历为研究生,并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其中,3个实验教辅职位最高年龄限制为35岁,其它职位的最高年龄限制为30岁。

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4月20日—4月28日(不含节假日),8:30-11:30,15:00-17:30;报名地点: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测评考试部(湖滨东路319号C座3楼)。报名成功人员须现场缴纳报名费80元。您可登录厦门人事网(http://www.xmrs.gov.cn/)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