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厦门龙岩山海协作经济区揭牌 召开共建联席会

www.fjsen.com 2015-04-15 14:36:20 陈发胜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和龙岩市委书记梁建勇共同为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党工委揭牌。 记者 王毅 摄

山海协作,再谱新篇。14日下午,厦门龙岩山海协作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纪工委同时揭牌,标志着两市山海协作进入新的里程。

没有飘扬的彩旗,更没有喧天的锣鼓,揭牌仪式简朴庄重,历时不到5分钟。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龙岩市委书记梁建勇;厦门市长裴金佳、龙岩市长池秋娜;厦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洪碧玲,龙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荣,分别为厦门龙岩山海协作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纪工委揭牌。厦门市委副书记钟兴国主持揭牌仪式。

两市领导现场察看了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厦门龙岩山海协作经济区(简称“合作区”)位于我市新罗区,规划面积约35平方公里,一期主要发展机械制造、精细化工、新兴建材等产业,二期拟发展成为具有机械装备制造、生态农业、旅游休闲等产业的产城融合新城区。合作区的经济建设和运营由厦门主导,合作期限30年。目前,合作区一期通用厂房及综合配套楼的桩基施工已经全部完成,招商工作也取得突破,已有近10家企业入驻,总投资20亿元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将于本月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