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市一季度完成财政总收入73.58亿元

www.fjsen.com 2015-04-15 14:34:55 李旭琴 陈益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龙岩攻坚克难一季度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1-3月,龙岩市财政总收入完成73.58亿元,超序时进度0.9个百分点,实现正增长;地方财政收入完成31.9亿元,超序时进度0.3个百分点,增长1.2%。

今年以来,受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房地产市场低迷等因素影响,我市一季度财政收入增长存在较多不利因素,一、二月份财政收入下滑。为此,全市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财政收入预期目标,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增加组织收入力度,及时采取措施弥补财政收入缺口,全市财政收入由一、二月份负增长转为三月份正增长,超出序时进度,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为了组织好今年的财政收入工作,市财政局重点落实三项措施:早落实,及早分解全市各县(市、区)各征管部门财政收入预期目标,让各级各征管部门对财政收入目标早了解、早落实;严征管,财政、国税、地税部门加强配合,强化收入征管,加强重点税源监管,确保应收尽收;堵漏洞,财政部门加强非税收入协调机制,派出七个督导组对县(市、区)开展财政收入专项调查,督促指导县(市、区)加强收费、罚没收入等非税收入征管力度,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通讯员 李旭琴 陈益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