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曹溪路部分路段因施工将进行分时单向封闭

www.fjsen.com 2015-04-13 09:40:22 应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2日上午,闽西新闻网记者从新罗区交巡警大队获悉,因曹溪路人行天桥吊装施工需要,将对曹溪路部分路段实施分时单向封闭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于2015年4月16日22时至次日6时,对曹溪路女子医院路段至曹溪路农贸市场路段西半幅(市区往樟柴树方向)实施单向封闭交通管制。于2015年4月21日22时至次日6时,对曹溪路大唐世家路段至曹溪路曹溪镇政府路段东半幅(樟柴树往市区方向)实施单向封闭交通管制。

有关部门提醒,为保证出行及生活安全,请车辆及行人在封闭时间段依据道路标牌指示缓慢通行,在封闭区域施工作业区,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施工现场,避免发生机械伤害等伤人事故。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同时,请沿线市民给予配合理解,由于施工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

(闽西新闻网记者 应瑛)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