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武平帮扶14家中小企业脱困 政策奖励1700余万元

www.fjsen.com 2015-04-13 09:16:47 王发祥 钟茂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笔者从武平县经贸局了解到,去年7月至今,该县共为14家企业解决资金困难11545万元,全县累计兑现工业企业房产税、土地税“即征即奖”政策奖励资金1700余万元,有效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发展。

该县以“加强帮扶、强化服务”为主题,重点抓好市场主体培育,加强融资协调,激发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力,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围绕对接十大军工集团、央企等项目,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提高中小企业协作配套能力。同时支持企业直接融资,鼓励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和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继续发挥“过桥还贷”资金帮扶企业脱困作用,适时增加“过桥还贷”资金规模,在抓好各级惠企政策落实的同时,严格兑现省市县出台的各项扶持措施,助力中小企业良好发展。

(通讯员 王发祥 钟茂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