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这些地方车子容易被贼惦记 车主留个心眼

www.fjsen.com 2015-04-13 09:00:05 罗玉文 彭莉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澳大利亚籍李先生回家乡探亲,这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谁知,李先生在五洲财富办事时,将车停放在龙腾中路五洲财富至体育公园段,随手将黑色双肩包放在车内。办完事后发现车窗已经被敲碎,背包被盗。钱财丢失是小事,关键是澳大利亚护照也被盗走,这让李先生感到非常着急。

李先生的遭遇并非个例,中心城区不少市民都有过车窗被砸、后备箱被撬的经历。3月26日至29日,记者连续采访了十多名有过类似遭遇的车主,盘点了市民反映的那些容易被砸车窗、撬后备箱的地方。

地点一:人民广场一带

人民广场位于龙岩中心城市南部,东临龙岩大道,南面是龙岩会展中心和博物馆,西靠龙腾路,北依市委、市政府的新办公大楼。

每当夜幕降临,人民广场便成为市民娱乐、观赏夜景的理想之地。由于人民广场一带停放着许多车辆,也就成为小偷经常“光顾”的地方,车窗被砸的事情时有发生。

2013年年底,市民陈先生就曾在人民广场遭遇车窗被砸。“那天傍晚,我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广场锻炼身体,回来后就发现车窗被砸,放在车里的包、现金和卡都被偷走了,损失十多万元!”市民陈先生表示,事发当天他将车子停在了市政府南大门前的空坪上。还有意地把包放在主驾驶座底下,没想到这样做最终还是被小偷发现了。据陈先生介绍,当晚除了他的车,还有两部车也一样,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偷。陈先生感慨,现在的小偷实在太猖狂,居然敢在市委、市政府的“眼皮子底下”作案,毕竟人民广场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