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行进中国·建设新福建”大型采访团走进龙岩 首站到古田

www.fjsen.com 2015-04-11 13:57:47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余清楚(左2)一行参观古田会议旧址

东南网4月11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4月10日,“行进中国·建设新福建精彩故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龙岩。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赴岩采访团一行由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社长余清楚带队。

采访团一行首站来到古田,参观了古田会议遗址、主席园、纪念馆等红色景点。“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瞻仰当年革命老前辈光荣的历史,同时学习他们的精神”,在古田会议旧址前,余清楚对本次采访提出要求,他希望采访团的记者们用古田会议的精神来搞好新闻宣传,用古田会议的精神来密切联系基层群众,用古田会议的精神来完成采访小组的采访任务。

当日晚,龙岩市委书记梁建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金福出席了采访会。

梁建勇对龙岩市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龙岩实施“东张西望”战略、全力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构建“现代骨、传统魂、自然衣”城镇发展体系、开展项目大会战、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等工作向采访团进行了汇报。

余清楚表示,龙岩是一座新闻富矿,有许多值得宣传报道的美好事物。老区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流血牺牲,在改革开放后的新时代也创造了很多好成绩、好经验,我们媒体与这片红土地、与老区人民心连心。采访组将按照省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认认真真做好这次报道,讲好龙岩故事,传播龙岩好声音、正能量,为建设新福建提供更多好经验。

此次采访组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中新社、福建日报、东南网等10多家中央、省级媒体记者组成。整个采访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