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综合整治两农贸市场

www.fjsen.com 2015-04-11 10:31:34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拆除后,家里的采光立即好了起来,路面畅通、干净了,空气也清鲜了很多。”9日,新罗小洋农贸市场沿路长期占道经营的临时搭建物被拆除后,附近的居民张树村高兴地说。

当天,西陂街道排头片区改造指挥部联合市、区相关部门对小洋农贸市场、宝泰农贸市场进行综合整治,共清理流动摊点152个,临时搭建物近千平方米。据了解,小洋农贸市场、宝泰农贸市场位于荣佳小区征迁项目范围内,经工作人员前期耐心细致的引导,市场内的经营者已全部搬迁,但仍有部分人员在周边及双洋路口占道经营、摆摊设点,既影响了荣佳小区施工拆除,也严重影响了交通卫生环境。对此,市区执法局与西陂街道、中城街道开展了治理行动。整治后,小洋农贸市场、宝泰农贸市场将整体搬迁至大洋农贸市场。(通讯员 温连光 陈锦音)

责任编辑:曾庆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