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住房公积金政策再度调整:到异地买房也可用公积金

www.fjsen.com 2015-04-09 08:48:37 李大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不到半年,龙岩住房公积金政策再度调整,此次新政给龙岩市民带来了哪些利好呢?昨日,龙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称,三大亮点值得期待。

另悉,此次新政4月2日起实施。

亮点1 取消异地使用公积金限制

龙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谢晓文说,此次新政,龙岩首次取消异地使用住房公积金限制。龙岩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在异地(即龙岩行政区域外)买房或还贷款,可以提取缴存的住房公积金。

他说,去年新政规定,在省内异地买房,提取龙岩市的公积金,规定“不需提交本人或配偶购建房前,在购建房所在地的户籍证明或工作证明”,简化办理手续。而此次新政范围变大,将“省内异地买房”拓展到全国,这是此次新政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