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地税开展“红领巾”税收体验活动 小学生争当税务人员

www.fjsen.com 2015-04-08 19:29:08 姚佳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孩子们参观市局办税服务厅

孩子们体验办税操作

    东南网4月8日龙岩讯(通讯员 姚佳 本网记者 苏琳)近日,龙岩市局与直属税务分局联合开展“红领巾”税收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龙岩师范附属小学的40余名学生到地税办税服务厅、12366纳税服务中心体验纳税人办税、税务人员操作、12366热线咨询等流程。

    活动中,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对税务工作充满好奇,围着税务大哥哥、大姐姐们争相提问,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给予一一解释,并在现场示范各项业务流程后,指导孩子们亲身体验,让他们了解科技兴税的同时,领会纳税服务的新内涵。随后,孩子们参观了地税局“思想、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从税收的历史、种类、作用、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还不时提出问题。孩子们踊跃参与互动,争相作答,现场气氛热烈,阵阵欢声笑语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