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今年永定区加大力度 共建设保障性住房388套

www.fjsen.com 2015-04-07 10:16:10 马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马斌)近日,笔者从永定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该区加大建设力度,共建设保障性住房388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88套,城市棚户区改造住房300套。

据悉,这388套保障性住房分别位于古镇新区保障性安居工程、永定工业园区南部园区和高陂镇永高安置小区。公共租赁住房主要供给家庭收入低于当地城镇居民家庭平均收入三分之一,无房无车的低收入人群。棚户区改造住房主要供给因棚户区改造需要安置的人群。目前,棚户区改造住房建设正进行大楼主体施工,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正进行前期工作。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永定区住建部门抓好建设任务的分解和落实,完善水、电、路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以达到入住条件。永定区政府推进保障性住房管理体制建设,健全保障性住房的准入、腾退机制,坚决杜绝“开着宝马住保障房”的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