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门6·4车祸》续 奥迪司机负主责被公诉

www.fjsen.com 2015-04-04 08:41:11 李贵荣 林宇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通讯员 林宇田)去年6月4日,龙岩319国道新罗区龙门镇东风雪铁龙4S店附近,一辆雷诺试驾车与一辆奥迪Q7相撞,事故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详见《试驾车与小车相撞致5死2伤 3岁男童身亡》报道)

日前,龙岩新罗区检察院对该起重大交通事故犯罪嫌疑人奥迪车司机吴某提起公诉。

经审查认定:去年6月4日11时53分许,被告人吴某驾驶小型越野客车(奥迪Q7轿车),由龙岩市新罗区大池镇往龙岩城区方向行驶,至国道319线214KM+520M路段时,与相向由陈某驾驶的超速雷诺试驾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雷诺试驾轿车上陈某、廖某、陈某英、罗某4人当场死亡;奥迪车上的陈某某、陈某莹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而奥迪车司机吴某、乘员陈某英受轻伤。

事后,根据《车辆行驶速度鉴定意见书》意见,雷诺试驾车通过事故地点前约350米至150米路段的平均速度约为114km/h,奥迪Q7在事故发生地前约 100米处行驶速度约为73km/h。此外,根据调查,事发路段限速为60km/h,而按照这份司法鉴定意见,两车在事发前的行车速度已明显超过限定时速。此外,吴某驾驶的奥迪车在事发时,跨越路中双实线逆向行驶。经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责任认定,被告人奥迪司机吴某负事故主要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