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4月15日起市民只需50元就可申办通行证赴台旅游

www.fjsen.com 2015-04-03 17:09:08 张春波 方焱林 朱茜茵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3日龙岩讯(通讯员 张春波 方焱林 朱茜茵 本网记者 李凌生)4月3日,龙岩市公安局发布消息:从2015年4月15日开始,凡是龙岩户籍的(含所辖县、市、区)的居民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国家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提交证明材料),就近向龙岩市及所辖县、市、区公安局出入境办证窗口提出申请,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6个月一次有效个人旅游签注,办理赴台个人游相关证件收费标准为《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30元/本,一次有效签注20元/项。

据了解,今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龙岩市成为第五批赴台湾个人旅游城市(详见本网报道)。居民持有效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个人游签注,通过委托有资质的赴台旅游组团旅行社代办台方的“入台许可”后,可自行赴台个人游,在台期间可自行活动。

旅游部门表示,开通赴台个人游业务,将有利于扩大龙岩居民与台湾民众的相互接触与了解,促进经贸往来和经济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