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魅力冠豸·客家连城” 美术展在福州展出

www.fjsen.com 2015-04-01 10:44:25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5至27日,“魅力冠豸·客家连城——2014全国中国画大赛”的获奖作品在省城福州的福建省画院展出,展出期间,吸引了众多美术爱好者前来观赏。

“魅力冠豸·客家连城——2014全国中国画大赛”从去年5月开始征稿,共收到全国各地1000多幅参赛作品,作者涉及海峡两岸22个省市,其中台湾的海峡两岸和平文化节艺术联盟组织了20多幅作品参赛。经过初评和复评,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20件和入选作品奖90件。

本次画展由省美术家协会和连城县政府联合举办,共展出了63幅作品,不但有获奖作品,而且北京著名画家徐里、刘建、罗炳芳和福建著名画家翁振新、林容生、郭东健、王来文等人都推荐了作品,以特邀身份参展。(通讯员 黄水林)

责任编辑:龙岩频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