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女子散步失踪 竟被谋杀埋尸深山

www.fjsen.com 2015-03-27 08:49:30 李大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嫌犯指认埋尸现场

东南网3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文/图)龙岩漳平市大深村,16日晚一名妇女失踪,家属四处寻找无果。10天后,警方破获该起案件,证实失踪妇女已遇害,2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该妇女姓王,大深村人,今年35岁,丈夫和孩子都不在身边,独自一人在村里开了个快餐店。平时没事,王女士都会到附近散步。

其家属称,16日晚,“她的电话一直关机”,一夜未归。家人还到漳平、漳州、厦门等地寻找,到处张贴寻人启事。四处搜寻无果后,他们报了警。

再次有消息是24日下午,警方找到线索,而25日,2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案件得以侦破。家属被告知,王女士已遇害,尸体被埋在潘洛铁矿北区一深山中。

据悉,嫌犯林某、陈某都是福建省潘洛铁矿有限公司员工,“林某是凶手,陈某是帮凶,帮忙毁尸”,2人都是30多岁,都是安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从小一起长大,是好朋友。

王女士家属称,16日晚9时许,林某等人邀王女士到家中喝酒聊天,“听说喝了不少红酒”,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杀人动机是什么,“我们也不清楚,要问派出所,希望警方能早日侦破案件”。

而据当地一村民说,17日凌晨,在林某家,附近村民有听到女人的哭声,不过,没持续很久。当时还有人怀疑,“哪里来的女人声”,不过并没有多想。

他说,事发后,陈某的父亲发现儿子这几天似乎有心事,“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她的妻子听到这事时,都吓呆了,“估计不知情”。

村小卖部店主表示,在村民眼里,林某、陈某性格不错,都比较老实。但据一知情者透露,林某曾开车往漳州方向行驶,可最后却发现受害者被埋在散步现场附近的深山中,林某很聪明,故布疑阵,且事发后并未出逃,可见其心理素质过硬。

不过,上述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警方仅表示,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不方便透露更多案件细节。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