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市民反映连接栈道台阶难分辨 市城投:进行完善

www.fjsen.com 2015-03-18 09:03:43 应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路灯下不仅难分辨台阶,也很容易看花眼

(闽西新闻网记者 应瑛 文/图) “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去新建的莲花山连接栈道散步健身,没想老婆却把脚给崴了。”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了闽西新闻网热线,反映连接栈道台阶与平台间难分辨,“台阶与平台间用的都是同种颜色的木板,真的很难分辨什么时候到平台了,建议是在台阶与平台间做一些标记区分一下。”

接到热线后,闽西新闻网记者来到莲花山连接栈道进行实地查看。记者看到,铺设连接栈道均用了同种颜色的木板,且木板纹路方向一致。连接栈道在大约每十阶台阶后会有一个平台,平台过后又是一组台阶。记者进行亲身体验感受,发现在上山过程并没有困难,而下山时则的确不容易看清台阶与平台间的区分,很难看出哪是台阶哪是平台。

闽西新闻网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他们当中也有不少认为台阶与平台间难以分辨。市民陈女士说到:“分辨台阶要靠着旁边扶手来看,不然会踩空。”“有阴影的地方一下就区分了,尤其栈道的灯光照明又特别亮,看久眼花了更不好区分。”邱先生说,“建议贴个标记吧。”正在记者采访的时候,有一位男学生由于踩空差点跌倒。

为此,记者走访了市城投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林姓工程师告诉记者,连接栈道刚刚建设完成,不少地方还在完善。对于市民反映的台阶与平台间难分辨的问题,已有解决方案正在商讨中,接下来会对其进行标记区分等完善工作。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