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2015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消协零距离> 正文

连城县召开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点)暨消委分会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5-03-12 09:24:2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4年7月17日,连城县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点)暨消委分会培训会在县工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示范站(点)暨消委分会负责人共27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会议首先对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点)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次结合日常的工作,就处理日常消费投诉案件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消费者投诉的方法和应注意的几个问题;三是对福建省12315消费维权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会议期间,先进站(点)进行了典型发言,各示范站点相互间进行了经验交流。
这次培训会,时间短、内容多,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将所学的知识在具体工作实践中熟练掌握,灵活运用,按照“一会两站”消费维权网络建设的要求,切实履行消费维权服务站(点)和消委分会的职责,为构建平安连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