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小货车司机撞死人逃逸 后视镜让肇事者“说话”

www.fjsen.com 2015-03-11 08:36:37 吴鹏波 张春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近日,龙岩长汀县河田镇发生一起蹊跷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摩托车车主戴某碰撞行人,造成对方受伤、两车损坏。然而,当路人施救戴某时,戴某却被一辆路过的小货车当场撞死,小货车司机逃逸。长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经过两个昼夜的连续奋战,一举抓获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犯罪的钟某,侦破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事情得从2月24日说起。当天18时30分许,戴某驾驶摩托车从长汀县三洲镇往河田镇方向行驶,途经事故路段碰撞路边行走的行人曹某及其推的斗车,造成曹某受伤、两车损坏。

不过,就在路人施救戴某的过程中,戴某却被一辆从三洲镇往河田方向的小货车再次碰撞,造成戴某当场死亡。小货车驾驶员驾车逃逸。

民警勘查现场,除了两块后视镜的散落片外,没有任何其他线索。

为此,民警从后视镜入手,对全县有卖小货车的经销点的车型进行比对,在长安经销点,发现有一款车型与现场遗留的后视镜相同。

经调取该车型资料,民警发现有12辆此种车辆在长汀上牌,经过大量摸排比对,最终锁定闽FJ××××小货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26日下午,民警在腾飞一路将该车和驾驶员钟某查获。经比对,事故现场遗留的碎片和该车的损坏部位相吻合。钟某最终也如实交待了交通肇事逃逸的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