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百花齐放 龙岩景区相继亮相央视

www.fjsen.com 2015-03-08 09:20:47 王沐 林煜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3月8日讯 (记者 王沐 通讯员 林煜) 3月1日晚,龙岩市漳平永福樱花亮相央视晚间新闻彰显“七彩春天”,观众在观看新闻之余欣赏永福樱花美景,多位网友表示“美到爆”。春节期间,有“大陆阿里山”之称的永福,樱花茶园里十万株樱花相继怒放,成为节日里各地游客“不远万里”举家自驾车而来的赏花之地。

据了解,2014年以来,龙岩市旅游产品相继亮相央视等媒体,2014年国庆期间新闻联播推出《太平盛柿·土楼丰收迎国庆》报道,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相聚永定品柿饼游土楼、闹热狂欢庆国庆,感受永定客家文化的独特魅力;今年元旦,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 “2015我们的中国梦”放歌古田会议会址,声势浩大的文艺演出,提振古田旅游品牌效应。与此同时,“北夷南豸”深入人心,央视六度远赴连城冠豸山、培田古村落拍摄旅游专题,龙岩旅游产品多点开花,百花齐放。

趁势而上,以花为媒,龙岩市将于近期开展“山花浪漫·红色龙岩行”邀请长三角地区网络大V走进龙岩,拥抱最美春天。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