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庆祝“三八节” 龙岩17个企事业单位现场比拼广场舞

2015-03-07 12:43:21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比赛现场

东南网3月7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3月7日,为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龙岩市总工会和新罗区总工会在龙岩一中体育馆联合举办“快乐舞起来 健康你我她”女职工广场舞比赛。

来自龙岩市地税局、市林业系统、市公安局、龙洲运输公司、森宝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当天的比赛。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蹈、多变的造型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龙岩市教育系统工会代表队和市财政局工会代表队共同获得当天比赛一等奖。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