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今年岩城春节不冷 短裙、丝袜着装随处可见

www.fjsen.com 2015-02-28 09:02:28 王沐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短裤、丝袜,这个春节不冷

闽西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王沐 文/图)2015年的春节来得晚,2月19日才是大年初一,比2014年整整晚了19天。一般情况,春节在立春节气前后到来,而今年春节已经到雨水节气了。雨水节气意味着天气回暖。为春节准备的厚重大衣今春可能用不上了。

25日记者了解到,除夕到大年初六期间,岩城白天最高气温多数在23℃左右,夜间最低温度在12℃左右。“这样的天气,穿着大衣嫌热,外衣里面加件保暖衣就刚刚好了。”李大爷说,没想到今年春节不冷,过年前媳妇买好的羽绒服都没怎么穿,到亲戚家串门拜年时,穿两件秋衣都能走出一身汗。

街上,暖暖的天气给帅哥靓妹提供展示的好时机,短裙、短裤的扮靓着装随处可见,薄薄的围巾既挡风又增韵。“早知道春节前不花那么多钱买大衣了,还不如多买一套春装。”陈女士说,今年春节虽然下了几场雨,但气温并不低,就算穿着丝袜也很舒适。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