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长汀三洲全力打造两张国家级名片

www.fjsen.com 2015-02-15 10:04:05 陈天长 彭大康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15日讯 (通讯员 陈天长 彭大康) 日前,笔者在长汀县三洲镇野湖地段水土综合项目——河滩公园看到,挖掘机、铲车马达轰鸣,正在紧张作业,平整上万平方米场地。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50万元,绿化面积约8200平方米,规划建设停车场、休闲长廊、观景亭、绿道、水上码头等,预计今年5月前完成建设。

三洲是我市“十大旅游名镇”创建乡镇之一,年终岁首,该镇创建工作迈开新步伐:投资1100万元的市政工程集镇2.6公里路面,于1月初铺设完成,眼下正抓紧实施路边“亮化”“美化”工程;投资近7000万元的三洲镇内汀江景观拦河水闸即将竣工,关闸蓄水;曾坊村黄峰公路大桥及其至河东公路改扩建工程,将于近期全面竣工;新建黄屋天桥、三洲古城门及部分古民居修缮工作,已按规划完成或在建设中。

据悉,该镇将今年确定为三洲转变提升关键年,以宜居宜游宜业、创建旅游名镇为目标,大力发展以汀江湿地公园为龙头的水上游乐项目,同时以景区乡村游带动杨梅生态园观光、花卉苗木产业发展,举全镇之力创建湿地公园4A景区,并做好三洲古村落3A景区创建准备,打造好这两张国家级名片,使三洲从传统农业乡镇向旅游名镇转变、提升。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