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去年龙岩红色游游客达550余万人次

www.fjsen.com 2015-02-15 10:00:22 王沐 吴文琴 王开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15日讯 (记者 王沐 通讯员 吴文琴 王开富)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去年,我市红色旅游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势头,全市累计接待游客550.76万人次,比增30.4%;累计实现旅游收入30.12亿元,比增38.6%。

去年第一季度,我市红色旅游在“马上游龙岩·欢乐闹新春”等系列活动助推下开局良好,接待游客132.38万人次,比增34.2%;第二季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等小长假相继而至,加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到重点红色景区参观学习的人数维持在百万人次高位;第三季度起,随着建军节、暑期来临,加上春季赴粤现场推介、《舌尖上的中国2》美食营销等活动效应及“智慧旅游”平台助力,有效激活了潜在客源。

去年10月底,“新古田会议”胜利召开,以古田为代表的红色旅游知名度再度打响,第四季度旅游接待量达158.5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该季度51.4%的增幅使我市红色旅游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