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永定投5000多万元 建260套保障性住房

www.fjsen.com 2015-02-09 08:57:08 郑素梅 张良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郑素梅 张良) 2月5日,永定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现场,一群工人正在对大楼主体浇筑混凝土。永定去年以来投资5715万元,建设260套保障性住房,包括30套廉租房、120套公共租赁房、30套经济适用房、8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房。

这些保障性住房位于城郊镇古一村、凤城镇寨下新区,其中廉租房主要帮助年收入低于城镇低保标准3倍以内、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5平方米的城镇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公共租赁房和经济适用房主要供给家庭收入低于当地城镇居民家庭平均收入3倍以内、无房无车的低收入人群,棚户区改造房主要安置城郊镇淑雅棚户区的居民。

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于2014年8月开工,目前正在建设主体工程,预计今年6月完工。城市棚户区改造房于2014年3月开工,桩基工程刚刚完成,预计今年9月完工。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