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春运首周龙岩市冷空气活动频繁 气温下降明显

www.fjsen.com 2015-02-05 08:53:31 刘菲菲 石芳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闽西日报记者 刘菲菲 石芳)

春运期间的天气,将影响着大家返乡、出行的心情。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获悉,2月4日至10日春运第一周里,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下降明显。

预计2月4至6日受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并伴有局部弱降水、北部高海拔山区可能出现小雪或雨夹雪,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6~8℃、局部超过9℃,最低气温北部0~3℃、南部4~6℃;其余时段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4日,阴天,部分乡镇有零星小雨; 5至6日,阴天到多云,夜晨气温低,有霜或霜冻,北部山区有结冰;7日,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8~10日 阴天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出行市民注意, 4~6日的降温和降雨天气将给春运交通带来不利影响,特别是北部高海拔山区路段要注意防范可能发生的雨雪或道路结冰导致的交通安全隐患。望出行的旅客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