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武平启动

www.fjsen.com 2015-02-04 11:18:40 黄如飞 钟茂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医务人员进行义诊

东南网2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 钟茂富)2月3日上午,2015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省主会场活动设在武平县中山镇,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卫计委等15家单位牵头主办,省委党史研究室等37家单位联合承办。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以及全省有农村的县(市、区)共82个分会场与省主会场同时启动了今年的“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在省主会场宣布2015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自1996年以来,我省每年都选择一个较有典型意义的农村乡镇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并不断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经过多年的努力,“三下乡”活动已成为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密切党同农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途径。今年的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省直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参与“三下乡”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共有52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作为省主会场的主办、联办单位。全省共有82个设区市、县(市、区)分会场同步启动集中服务活动。各主办、联办单位从人、财、物等各个方面,对集中服务活动主、分会场所在地乡镇给予实质性的帮扶和支持,省主会场共筹集捐赠款物折合资金共计1486.35万元,设区市及县(市、区)分会场共筹集捐赠款物折合资金共计34514.59万元,共计3.6亿元。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